联系我们
  • 地址

    江苏省扬州市扬子江北路568号

  • 邮编

    225007

  • 电话

    0514-87302207

三农科技服务指导员赴头桥开展技术指导
作者:应用微生物研究室

4月25日上午,所三农科技指导员韩光杰副研究员、李风童研究员、刘春贵副研究员及微生物科技人员赴头桥镇头桥村开展技术指导。

扬州市广陵区达康护理院占地面积130余亩,是一所楼台亭阁相映、山水园林相间的中式园林式护理院。作为非盈利性医疗机构,达康护理院是头桥村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护理院景观,为长者打造适老的如“家”般幸福的“爱的乐园”,三农科技指导员韩光杰邀请水生花卉创新团队成员与顾院长亲切交流,并对护理院景观设计提供指导方案,指出以一次性投入形式进行景观改造,避免后期持续投入。随后,双方参观了护理院,并实地考察了休闲池塘,设计水面美化方案,提出于5月底推广应用我所荷花、睡莲等水生花卉100余盆的改善计划。